一直以來,登記註冊與選務處持續信守去配合殘障選民,以協助他們行使投票權。

通過在聖馬刁縣各地的實地考察以及多個設施的合作,所有投票地點是按照《美國殘疾人士法》(ADA)第II篇並遵循加州州務卿所定下的指引,讓殘障選民可按ADA無障礙地使用。

2015年,登記註冊與選務處設立了投票無障礙諮詢委員會(VAAC),委員會的成立宗旨,是對與選舉有關的無障礙事宜提供建議和信息。您可以在下面查閱更多有關VAAC功能的內容。

殘障的登記選民可以:

  1. 要求一份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選票。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允許殘障選民、海外選民、軍人和軍人配偶,在任何時候於任何電腦上獲取屏幕可讀式電子選票,並隱密、獨立地投票。使用這個網上系統的選民將先登錄,再將自己的選票下載到電腦上,填上自己的選擇,接著印出選票。然後,這份選票必須郵寄到登記註冊與選務處、投入投遞箱,或送回任何投票中心。選民可以上網 www.smcacre.gov/MyElectionMaterials並輸入自己的資料來取得自己選票的鏈接。選民也可以發電郵至registrar@smcacre.gov或致電650.312.5222,我們將電郵給他們一個可以取得自己選票的鏈接。
  2. 要求選務處工作人員在方便的時間,將打印好的郵寄投票選票送到他們家中,工作人員將幫助他們標記並送回選票。
  3. 要求選務處工作人員將本縣無障礙選票填寫屏幕帶到一個方便地點,以隱密、獨立地用電子選票投票。這個系統包括語音閱讀選票技術、附有盲文點字的大型按鈕、適合使用輪椅者的較低高度,以及允許使用輔助性的連接設備技術,如吹氣吸氣閥門和便利按鈕,以控制輸入。選務處工作人員將設置此設備,並可在整個投票過程中隨時幫助選民。
  4. 要求選務處工作人員在提早投票期間,為選民安排往返投票中心的免費交通,選民可在那裡使用本縣的無障礙選票填寫屏幕。

上述第2-4選項,一般在選舉前29天開始的提早投票期間,平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提供。星期一至星期四聯絡選務處的選民,可在第二天或更早的時間獲得服務。星期五聯絡選務處的選民可預約下星期一,或可能的更早時間。在設定時間之外也能作特別安排。在提早投票期間的任何時間(白天或晚上)皆可以隨時使用第1選項。

這些選項僅適用於聖馬刁縣的登記選民。其他選民應聯絡他們的縣選務官員要求協助。

如果您有疑問,或想預約上述所列某個選項,請與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聯絡,888.SMC.VOTE (888.762.8683)或 registrar@smcacre.gov